緑恣

一条咸鱼

审神者人设


姓名:袁凉
伪名:谅
性别:女
年龄:22
身高:170
体重:60kg
国籍:天朝
初始刀:歌仙兼定
   外貌特征:及腰黑长直,战斗时会扎高马尾。瞳色为不知从哪里遗传来的琥珀色,肤白且唇色浅没有生气显得病弱实则不然。
  服饰:偶尔会穿时之ZF发的巫女制服,大部分时间穿方便活动的黑色长裤,上身摸到哪件穿哪件极为随意,不好打扮。夏天喜欢穿半袖,四季常佩白色护神纸。
  基本信息:应邀而来第一批审神者,不喜战斗而并非不善战斗,此前对刀剑男士无感也无了解,无全刀帐执念,一切随缘。其实并不算是个好人但不会苛待刀剑男士,敏感,有轻微被害妄想症,责任心重,爱干净,心软但理性永远会占上风。混熟后会有点小腹黑,男友力MAX,喜欢欺负有好感的人。现世职业神秘,有过去,有故事但不会讲,喜欢糖但不喜欢吃,在本丸内会全部用来投喂短刀因此多次被一期一振烛台切光忠等家长刀找去谈心。
喜欢长跑因此擅长跑路,彻底贯彻三十六计中的最后一计好像也因此活到现在。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