緑恣

一条咸鱼

跟风做了个审神语音
做得不好请见谅

审神者袁凉

    登录(读取中)    哎,真是的。

    登录(读取完毕)   刀剑乱舞,开始。

    登录(开始游戏)    那么,欢迎回来。

    入手     啊,我名袁凉,如你所见是个天师……你问我能力?要先保密哟~要慢慢发现才有趣,不是吗?

    本丸    衣着这种东西随便就行了,毕竟穿得再好也没有技能加成。
      想要被摸头吗?哎呀~脸红了~真可爱~
         不管怎样,活着总是好的,未来也一定会是好的。那么要吃糖吗?

    本丸(放置)    累了吗?干脆休息一下一起长跑吧!

    本丸(负伤)    小伤,没事的。
    没有问题。

    结成(入替)    我来了,交给我吧。
结成(队长)    责任重大啊,定当不负众望!
    装备    搞定!
         还行吧。
         收下了。

    出阵    宝贝们~跟我走!

    资源发现    打包装好带回去。

    BOSS到达   斩草除根一个不留!

    索敌     要我测算?你这家伙把天师当什么。

    开战(出阵)   谨慎一点总是好的。

    开战(演练)  就算被这样看着也不会放水的哦。

    攻击    只会蛮力进攻吗?脑子是个好东西。
         拉开距离,结阵攻击!

    会心一击    哈,天师无所不能!

    中伤/重伤    唔!

    真剑必杀    你已经死了。

    单挑    来啊,笨蛋!谁跟你正面杠。

    胜利MVP    还行吧。

    升特    力量稍微强了一点……这种这种程度还不够……

    任务(完成)    任务达成。

    内番(马当番)    照顾马吗……如果是你期待的话。

    内番(马当番)那些小家伙都干净了。

    内番(畑当番)    天气好热,不想去……别这样看我,去还不行吗。

    内番(畑当番终了)    完成,用法术干活真方便~

    内番(比试)    对手是你啊,那就开始吧。

    内番(比试终了)    还不赖。

    远征     等我回来。

    远征归还    这是给你的。
            我看着呢,一个没少。

    锻刀    有缘才会相见,这次来的是谁呢?希望是个可爱的孩子。

    刀装    怎样,是否符合你的期许?

    手入(轻伤以下)    没有问题的,我都没注意到呢。

    手入(中伤以上)    我去休息了。

    链结    平心静气,保持心态才能变强。

    战绩    联络来了。

    万屋    逛街去啊,能买糖吗?

    破坏    缘分至此……后会无期……

评论

热度(1)